Monday, May 5, 2008

是压力吗?
还是纯粹想逃避?
我陷入死角的困境。

想不开,
是因为不想去想?
还是不想去理?

我受够了这一切,
这几年来我反反复复地说服自己我的决定是对的。
有多少次想放弃一切的时候,
却被自己不服气的心态逼着走下去。

真希望当时放弃就算了,
现在或许不会那么辛苦,
或许我会有另外一条出路。

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,
我会尽量走下去,
但若有一天我累了,
我的任性,
对不起。

2 comments:

Kylie said...

不懂你说的是什么事情。。 但,无论如何自己选过了的路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啊! 人生有时就是很无奈的, 有时候再怎么不想还是要去面对的,你很坚强,在撑下去,OK? 等哪天也许就会看到彩虹。。 也许是很普通的话,但有一天相信你一定会感受到的! 不过若真的有倒下的一天,我知道帮不上忙,但是我们这班你的爱人永远都在!

娴娴 said...

爱人啊。。我在这里。
有什么事都不要害怕不要倒下。。就如丽所说,还有我们这班爱人在。现在人生所面对的问题只是在考验着我们,在让我们成长。所以只要跨越它,就代表你胜利了。将来和现在的路是自己的。。无论如何都要很勇敢走下去哦。年轻的时候吃苦,长大后才会得到幸福。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