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祝我生日快乐

昨天本来很担心会被我的同班同学砸恶心的东西。
尤其当hannee用调虎离山计时引我到她房时,
我更确定了。
可是当我从她房出来时,外面竟然没有人埋伏我。

然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时,接到xian hui的电话问我在哪里。
我以为他们在等我拿食物回他们的窝八卦,
结果开门时看到了他们捧着蛋糕唱生日歌。
蜡烛在我要吹之前自己熄灭了=.="
然后我吹蜡烛时把蛋糕上面的milo粉吹到满地都是。哈哈

她们亲手做的蛋糕真的很好吃!想到都幸福 gyu~
收到她们送的礼物,其中一份是twister游戏。
结果整晚在嗅别人的屁屁,扭转的身体pose让玩的人累得筋疲力尽。
可是真得很高兴!与其跟一班不熟的人庆祝,一个只有自己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过的生日才真正好玩。
喝了点酒,整个人醉醺醺的。

今天听到门外有人开锁声(我房锁在外),开门看时竟然是一桌的食物!! Breakfast in room haha!超感动的。T.T

吃完了丰盛的早餐,待会就要出去了。迟点再update.

过了今天,就开始了我2字头的人生。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在我身边,希望我的岁数冲上3字头,4字头一直到老时都有你们在我身边陪着。

再说我老的人会长胸毛!男的相反!

7 comments:

Kylie said...

哇,玩得那么开戏哦。。。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 :) 生日快乐哦女人!! 快点回来看我。。再不回来我就真的长胸毛了。。。*啾*一个!!!

Suzu Hamasaki said...

si beh li.. wo ai ni..

娴娴 said...

哇。。生日还有酒喝!!si beh syok o..hahahaha:p快点回来哦,他们没拿东西砸你,那我代替他们。。呵呵。超期待neh..有人迈进2咯。。哈哈哈哈哈

Suzu Hamasaki said...

臭老人家,下个就到你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..girls grow chest hair then guy grow wat hair???

Suzu Hamasaki said...

guys otherwise -> baldie

Anonymous said...

ugghh
damn kuat ur cursing...
><
ba..k
then u'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mature edi...
hahaha
reminds me of mat's bday...
=X